close

 

那晚從機場到家已經有點晚了,我耍賴的要你來找我。

我拿著幫你買的小禮物,一一告訴你每個小東西的由來。
你看著笑著,聽我說著一路上的點點滴滴。

後來你說也有準備一個小禮物要給我。
我好奇的問:是什麼?
你掏出一個小小透明塑膠袋……原來是隻小懶熊

呵呵~我在日本為了找懶熊簡直找到快瘋了,
怎樣都沒找到一隻,
沒想到你竟然在台灣已經買了一隻給我……
(我實在不懂→你怎麼知道我要懶懶熊0.0?)

小懶熊已經掛在我的小桃(Z610i)上了
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

很開心你在意也關心我的喜好,
每次你的小禮物都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……

謝謝你對我的好
謝謝你把我放在心裡
謝謝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