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4晚上跟同學們在湘廚吃飯。


馬力很用心的找了一個有大圓桌的地方,她說,這樣比較好,大家都能聽到每個人說話。
其實馬力好用心喔~

那天晚上據說來了15個人,我覺得我的情緒非常非常high哈哈
大家好久沒見面了,有的人應該有7-8年沒見了吧0.0
真的真的好開心能有機會跟大家說話喔~~

從我有印象的圓桌正對面開始說起吧(逆時針 哈哈)。

黃老師→老師一直沒變耶,不知道他有沒有偷偷保養?
老師的硬骨頭還是一樣沒有改變,那種固執的個性還是存在。
這算是處女座的龜毛堅持嘛?
也許是吧,哈哈,說真的,我能了解0.0,誰叫我也是這種固執的處女呢?
老師,我支持你啦!社會上因為有我們這種中流砥柱,社會才會美好嘛

善善→這個小朋友據說10歲了=.=...
我記得當時師母明明〝只是〞懷孕了......
怎麼現在這個肚中的小寶寶已經10歲又會活蹦亂跳?
甚至於能講出:「我的記憶被你拿去了」這種非常有禪意和玄機的話?
現在小孩都這樣早熟喔?

哈利蔡淘→很常見面,
他是satine小妞的男朋友,
那麼久的班對,〝對〞了好久了,還不快點開糊0.0
這個太常見面了,不知道要說啥耶......
直接跳過 哈哈哈 蔡淘別打我喔~我有保鑣

Joe→畢業後就沒看過了,他是讓我覺得變得好多的一個。
想當初大家還在學校時,他的樣子是很像大男孩的,現在的他已經有種男人的感覺了。
不但感覺很棒,穿著打扮也十分有型,
簡單來說,很正!很帥!很好看。
走在路上一定會吸引別人的目光

我跟b說,我們那晚有個同學變好多喔,人好帥耶!
b:喔
我:不過在我心目中,你才是最帥的
b:嗯嗯


益新→瘦了好多0.0,感覺像是被工作折磨的樣子。
他交女友了,而且對方不錯,先恭喜他。
他說到自己買了新車。
對於這個,我公司左邊鄰居也是買了車......男人真的那麼喜歡車嘛?
(b:我比較喜歡3c!!!)
(我:哇災啦~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