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牌義內涵:

當出現了「審判」牌的時候,代表總清算的時刻到了,是非功過都該有個了結了。
「審判」牌裡的天使,是執行審判的裁決者,他是無私無慾的,所判斷的依據完全是受審者的心態作為。一向逃避的人們,以及被挫折擊敗而沉寂中的人們,此刻都清醒的等待著天使的審判結果,該償還的、該付出代價的,會得到應有的輪迴,再遭遇一次;而全然無愧於天的,也獲得了重新開始的機會。這是絕對是公平的考驗,任何人皆無法僥倖的逃離審判這一關,而保持清醒的頭腦,是面對審判時刻的最佳方式。

2.圖畫故事:

從天而降的使者,吹奏著警醒世人的號角,他是來了結人們的恩怨情仇的,當審判的號角樂音響起,宣示了眼前就是適合的判決時機了。而天使所吹奏的號角樂音,正是一種審判的警訊。天使眼前受審的人們,有男人、有女人、也有小孩,代表無論任何身分地位或階級,在天使的面前一律平等對待,一律都得接受公平的審判。這不僅是一個複雜關係的釐清,也是所有緣分的解決,不管是內心逃避的問題,或是外在不公平的環境,都會有個清楚的交代。

3.關鍵語:

輪迴的、考驗的、審判的、新的循環的、甦醒的、更新的、重生的、精神的超脫的、評估的、顯著的改變、重要的變革、新紀元的開始。

正位:
死而復生、調整心態重新來過、內心的覺醒、觀念的翻新、超脫了束縛的、滿意的結果、苦難的結束、重新檢視過去而得到新的啟發、一個新的開始、一段新的關係。

逆位:
不公平的審判、無法度過考驗的、舊事重演的、固執不改變的、自以為是的、對生命的看法狹隘的、後悔莫及的、自責的、不滿意的結果、被擊垮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