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牌義內涵:

「星星」牌是一張象徵美好未來的牌,也具有藝術的技巧,更是美麗的象徵。

「星星」牌面裡有著北極星與北斗七星,象徵了這是一張充滿希望與幸運的牌。圖中的女神所處的背景,與她正在進行的事情,跟「14」號「節制」天使有異曲同工之妙,同樣雙手各持一個瓶子,同樣一隻腳踩在水裡,另一隻腳在岸邊,同樣是流通互動的水。因此「星星」牌同樣具有調和的作用,但是她少了「節制」天使的嚴肅面,卻多了些柔和的感官與慾望。但是「星星」所代表的幸運與希望,是如同天空中遙遠的星星一般,是屬於夢幻而精神性的,並非現實而急切的滿足。

2.圖畫故事:

純潔而優美的女神,正在岸邊專注的凝視著水的流通與互動,一隻腳探進水裡,是深入潛意識的精神領域,而另一隻腳停留在岸邊,則是通往意識層面的物質世界。她熟練的操作意識與前意識的作用,並往返於精神領域與物質世界,她帶來的是關於未來的希望,與理想的達成。只要是願意付出的、有理想抱負的,並堅信美好希望的人,女神都會賜與祝福。「星星」雖然不代表即刻得到成果或滿足,但是她卻會帶來無窮的希望與幸運,也是很受戀人歡迎的一張牌。

3.關鍵語:

美好的、溫馨的、寧靜的、祥和的、新生的、有希望的、和平的、放鬆的、治療的、有信心的、有靈感的、振奮的、閃亮的的、晶瑩剔透、內在的力量。

正位:
未來充滿希望的、新的誕生、無限的希望、情感面精神面的希望、達成目標的、健康純潔的、美好的未來、好運即將到來、美麗的身心、光明的時機、平靜的生活、和平的處境。

逆位:
希望遙遙無期的、失去信心的、沒有寄託的未來、失去目標的、感傷的、放棄希望的、好運遠離的、毫無進展的、過於虛幻、假想的愛情運、偏執於理想、希望破滅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