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牌義內涵:

「命運之輪」是一張具有宇宙觀的牌,代表著生命中的機會與命運的變化。

從上一張「9」號牌「隱士」跨越到「10」號牌「命運之輪」,是從隱藏到重新再出現,是從最大數「9」變成「0」的重新開始。「命運之輪」就跟「0」一樣,是一個圈,是一個輪,是一個圓周,也是22張塔羅牌大祕儀居中的一張牌,它是代表整個命運的轉變之輪,是不可預測的突發狀況。「命運之輪」牌面上出現了的「TORA」字樣,與「女祭司」的智慧之書「TORA」是相同的意義,代表了命運、真理、與人生的循環不已。

2.圖畫故事:

牌的中央是一個正在轉動的巨大輪盤~「命運之輪」,這代表了任誰也無法抵抗的命運變化,沒有人知道它會將人生帶到哪種情境,也無法預測命運的下一步驟是幸運或厄運。牌面上四方角落,佔據了四個神祇,他們掌管了人間的四大元素,也控制了人間和世界的變化。「命運之輪」永無止息的轉動著,隨時有新的機會與變數產生,所以無須去臆測幸運的機會何時會發生,也不需恐懼無情的厄運何時會到來,只要遵循智慧之書「TORA」的指引,深入體會命運、真理、與人生。

3.關鍵語:

命運的變化、神秘的變化、不可測的未來、自然的法則、神秘的力量、命運與機會、自行運轉的、順勢而為的。

正位:
忽然而來的幸運、即將轉變的局勢、順應局勢帶來成功、把握命運給予的機會、意外的發展、不可預測的未來、突如其來的愛情運變動。

逆位:
突如其來的厄運、無法抵抗局勢的變化、事情的發展失去了掌控、錯失良機、無法掌握命運的關鍵時刻而導致失敗、不利的突發狀況、沒有答案、被人擺佈、有人暗中操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