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牌義內涵:

「力量」這張牌代表了神力與魅力,無窮的能量是正面且陰柔的,也代表了最具女性魅力的特質。

「8」號牌「力量」與「11」號牌「正義」,以及「14」號牌「節制」,是非常有關聯的三張牌,它們都是內在的能量的呈現與作用,是人在面對世間萬物時的態度與作法,更是帶領人邁向高層次思考的三種指示。「力量」指的是牌中女子的內在能量,她是陰柔的,卻也是堅毅的,是充滿意志力的,她的誠意就是戰勝兇猛獅子的力量,因為內心的真誠才能發揮出真正有影響的力量。所謂柔弱可以化剛強,正是力量的最高指導原則。

2.圖畫故事:

一位神情祥和而自然的女子,僅用她的雙手,便豪不費力的制服了一隻兇猛的獅子,她頭上那無限大的符號,就象徵了她無窮盡的力量。她靠的是智慧、柔情、與魅力,以女性特有的包容與接納之心,用發自內心的誠意,與堅強的意志力,降服了充滿陽剛與獸性的獅子,這代表著以柔克剛、以智取力,自然所有暴戾之氣都會消彌於無形。內在的「力量」是與生具來的智慧,也是由內而發散的魅力,基於這樣的處理原則,沒有任何事是難得倒她的。

3.關鍵語:

精神層面的、高層次的指引、誠意的、內在而發的魅力、有氣質的、健康的、無限大的能量、勇氣的、充滿能量的、自信的、成功的。

正位:
內在的力量使成功的、正確的信心、坦然的態度、以柔克剛的力量、有魅力的、精神力旺盛、有領導能力的、理性的處理態度、頭腦清晰的。

逆位:
喪失信心的、失去生命力的、沮喪的、失敗的、失去魅力的、無助的、情緒化的、任性而為的、退縮的、沒有能力處理問題的、充滿負面情緒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