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牌義內涵:

「戰車」是非常有衝勁的一張牌,心高氣傲的年輕人,指揮著火力十足的戰車,是挑戰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,它的出現就象徵了成功的未來。

牌中那位年輕且意氣風發的男子,可以說是「皇帝」的兒子,也是年輕人的典型代表。配備齊全的戰車,代表了雄厚的武力與堅固的屏障,戰車王子不但擁有強大的工具,更重要的是內心的堅定意志與勇氣,是征服這個世界的最大力量。好勝心強的他,有時也不免容易急功好利,為了勝利而不顧一切的衝動,其實也隱藏著意外的危險。但是他顯然對危險不屑一顧,成功是他唯一的目標,也是不斷向前的力量。

2.圖畫故事:

集驕寵與尊貴於一身的「戰車」王子,駕駛著火力十足、配備齊全的戰車,勇往直前的想征服這個世界。「戰車」王子背後的城市,是他所征服的戰利品。他勝利的足跡已經踏遍了每一個城市了,但是他的野心還不僅於此,他相信戰車是不斷向前,所向無敵的,只要有勇氣,有執著的信念,沒有什麼是征服不了的。而戰車前韁繩索駕馭的黑白人面獅身,是駕馭自身意識和潛意識的意志力,也代表想要征服生與死兩面。

3.關鍵語:

行動、征服、有戰鬥力的、攻擊性、解決問題的、野心勃勃的、意志力堅強的、不顧一切向前的、衝動的,速度快的、精力旺盛的。

正位:
勝利的、凱旋而歸的、不斷的征服、有收穫的、快速的解決、交通順利的、充滿信心的、不顧危險的、方向確定的、堅持向前的、衝勁十足的。

逆位:
不易駕馭的、嚴重失敗、交通意外、遭遇挫折的、遇到障礙的、掙扎的、意外衝擊的、失去方向的、喪失理智的、魯莽衝撞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