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牌義內涵:

「皇帝」是一張陽剛的牌,對男性的事業有所幫助,不過這對於愛情的滋潤卻不一定有幫助。

「4」代表著四元素的世界,也就是現實的世俗世界,「皇帝」掌握了四元素,也就等於掌控了整個世界。從「女帝」到「皇帝」,是感情與權力的轉化,也代表了物質世界的穩固。「女帝」把權力交給了「皇帝」,變成了「皇帝」掌權,從此一切以物質和現實面為考量,以男性為中心思想。與「魔法師」同樣都掌控著四元素,但「皇帝」擁有的是屬於物質面、現實面的權力;而「魔法師」擁有的是掌控精神世界的能力。

2.圖畫故事:

一個意氣風發的「皇帝」,威風八面的坐在王國的寶座上,他擁有世界的統治權,擁有控制四大元素的力量,他是成熟男人的模範典型,享有呼風喚雨的權力。他是個野心勃勃的男人,事業心掩蓋了他的一切思考,他的責任是守住眼前的這一片江山,他是個人間裡的最高的權力中心。「皇帝」的管理能力很強、會把世界經營的很好,他能讓一切都會在穩定中發展,但內心深處似乎是孤獨的。

3.關鍵語:

權力的、控制的、成功的、管理的、守成的、理智的、升遷的、愛事業的男人、孤獨而勞碌的。

正位:
事業成功、物質豐厚、掌控愛情運的、有手段的、有方法的、陽剛的、獨立自主的、有男性魅力的、大男人主義的、有處理事情的能力、有點獨斷的、想要實現野心與夢想的。

逆位:
失敗的、過於剛硬的、不利愛情運的、自以為是的、權威過度的、力量減弱的、喪失理智的、錯誤的判斷、沒有能力的、過於在乎世俗的、權力慾望過重的、權力使人腐敗的、徒勞無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