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牌義內涵:

「魔法師」是22張塔羅牌裡法力最高強、能力最好、最能夠快速且完美解決事情的一張牌。

「1」是統一的意思,也是最大、獨尊、自我、聰明的意思。「魔法師」的桌面上擺著四樣東西,正是構成物質世界的火、土、風、水四大元素:火元素—權杖,代表生命力、土元素—錢幣,代表現實面、風元素—寶劍,代表意志力、水元素—聖杯,代表感情面。「1」也是個最大值,無人能比的一個數字,單獨存在,也包容所有。「1」也賦予了「魔法師」有統合的力量,天地間的萬事萬物,都在「魔法師」的智慧之下融合運用,因此「魔法師」掌握了四大元素,等於掌控了這個世界。

2.圖畫故事:

一個眼神堅定、自信滿滿的、穿著祭袍的男人,正在舉行著神秘的儀式,他就是法力無邊的「魔法師」,他在祭壇前面展現無限大的法力,一手拿著魔法棒指著天、另一手指著地,代表他有著上通天文、下通地理的能力,他是上天與人類溝通的使者。祭壇上擺放著火、土、風、水等四大元素的法器,他不但可以運用自如,而且掌握著世間的知識與溝通,透過與天地合而唯一的儀式,他正自信的展現至高無上的法力。

3.關鍵語:

通天下地的、掌控一切的、擁有技術的、有智慧的、有能力的、信心滿滿的、重視自我的、掌握資源的、運籌帷幄的、法力無邊的。

正位:
成功的、有實力的、聰明能幹的、擅長溝通的、機智過人的、唯我獨尊的、企劃能力強的、透過更好的溝通而獲得智慧、運用智慧影響他人、學習能力強的、有教育和學術上的能力、表達技巧良好的。

逆位:
變魔術耍花招的、瞞騙的、失敗的、狡猾的、善於謊言的、能力不足的、喪失信心的、以不正當手段獲取認同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