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、那個、這些、那些統統都不超過50元!
天啊!怎麼會那麼便宜!
每個人看到這些收納用品,都忍不住會懷疑,
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嗎?!東西到底好用嗎?


其實這些平價雜貨的好用與否,有大部分因素決定於購買者本身的選購技巧。其實選購上最重要的就是在於找到符合需求的商品;至於該怎麼選,就看我們的秘技大公開。

‧ 慢慢研究仔細選

「反正那麼便宜,先買回去再說,不能用就算了!」家中不知不覺堆積了一些用不到的雜物。原本要買來做收納的工具,卻反而成為收納上的麻煩,實在有點諷刺。所以逛這類商店,最重要的是,確定到底合不合用。千萬不要被琳瑯滿目的商品給迷惑住,買了用不到的東西。



‧ 確定尺寸再下手

即使是小東西,也要確認尺寸再下手,因為尺寸不合,就算只差1公分,也是沒輒。像是抽屜或櫃子中的置物盒,或是廚櫃內的架子、冰箱用的收納盒等,都有尺寸上的限制,建議你先確認尺寸再購買,會安心些。

‧ 一物多用有彈性

在收納用品的選購上,儘量選用可一物多用的商品,像是可放餐盤也能擺瓶瓶罐罐、塑膠袋的收納箱,或者可擺餐具也能收納文具的分隔盒都是不錯的選擇。一物多用的最大好處,在於讓物品更具彈性,可以靈活運用於不同的空間,更能避免因不適用所產生的浪費問題。



‧ 系列商品風格一致

低價的商品常會讓人有廉價的感覺及印象,因此在選購上,建議你多選用同系列的商品,會看起來較整齊且具質感。許多文具及廚房用品都有推出同色系或同款式的系列商品,除了美觀性強外,有些還可以相互搭配使用,增加收納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