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紀家祥 攝影/王正毅

民視主播張瑞玲的住家位在台北市郊區,該處不僅交通便利,更倚偎著漲滿蒼翠樹木的小山,
她與心愛的小狗狗同居,家居裝潢處處可見她為小狗設想的巧思。


通過蜿蜒的小巷,沒想到一座嶄新的公寓大樓就矗立在眼前,民視主播張瑞玲就住在裡面,去年六月才搬進的新家,實際19坪的空間對她來說,顯得相當足夠,採用大片米白色調以及藤木感的設計,讓整體空間散發典雅輕鬆的氣息;易於清洗的拋光石英磚,方便她保持環境清潔;還有透過無鐵窗隔閡的落地窗,眺望市區夜景,總是能夠讓她忘卻工作上的勞累,為了方便收納,張瑞玲利用藤製籃子以及經過設計的櫃子,既符合空間調性,又展現細膩的個性。目前單身的她,最重要的夥伴非她的小狗狗-美眉莫屬,看到陌生人便展現熱情的美眉,非常適合擔任公關狗的角色,牠善解人意的個性,獲得張瑞玲百分百的寵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