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歌手到變髮達人,造型師、服裝顧問及媽媽的角色,讓一次擁有多重身份的林葉亭,卻只有一套屬於自己的生活模式與態度,從居家到隨身出門用的包包,都看得出林葉亭對收納小細節的用心。
Judy林葉亭
1990年自日本文化服裝學院造型設計科畢業,回台後便開始從事造型工作。1993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,同時兼具藝人與專業造型、主持、廣告多元工作。1997年開始出版美麗工具書,《衣Q魔法書》、《寶貝我的臉》、《不思議的衣》、《25歲開始的美容保養書》,近期出版的《變髮達人》更刷新髮型書的暢銷紀錄。目前逐漸轉型為專業服裝經營顧問、藝人造型顧問、女人我最大變髮單元顧問等,主持、代言各種商業性活動。


●文=劉詩翎●攝影=劉英健●場地提供=創空間家具設計聯合中心 0800-070-068

依不同的身分、場合,所搭配的包包也會有所不同,因此,只要掌握一個「袋中袋」重點,就能快速整理包包的內裝物,輕鬆出門去。

而林葉亭也有許多的小收納袋,用來分類不同種類的物品,例如當她要帶兒子出門時,會有一個小袋袋專門放孩子會用到的物品;關於變髮的工具,她也有專放美髮工具的收納袋。林葉亭說,只要將物品都分類集中放在收納袋中,再一次放進要出門的包包裡,絕對不會發生撈東西的煩人事。

包包隔層收納袋
這是林葉亭友人送的,非常好用,適合放在大包包裡頭。只要將東西放於各隔層中,圍成圈再放於包包內,物品就會乖乖不亂跑囉!


大包裝小包
有時去旅行時,也會在大包包中放一個小包包,除了小包包可以當作隔層外,隨時也能依場合替換包包。


善用亮色小包包
通常包包裡不是黑鴉鴉一片,不然就是深不可測,因此,還可以利用亮色的多個收納小包包,放在外出包中,也能方便尋找物品。




包包隔層收納袋←到底要去那裡買?@@"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