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轉載自pchome電子報==


金牛座

愛情運:***


2006年,金牛的愛情運和社交運都很強,也有很多單身的金牛進入了結婚的禮堂。

即使你仍然沒有結婚,但是戀愛的機會仍然是很多的。

這一年木星在你的八宮,九月二日以後,土星進入你的五宮,因此你戀愛的五宮和性的八宮,都有長期的星進駐,也代表你有許多浪漫的機會。

離婚的金牛也可能有第二次婚姻的機會。

金牛是非常適合婚姻的星座,也是忠實的情人,對於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關係,金牛是很容易滿足的。

不過,你的愛情星在冥王星,造成你一種錯誤的想法,有時候想去控制你的伴侶。因為你想能夠擁有更大的安全感,這在愛情中反而是一種危險的變數。

這一年你將享受很多的友情,可是天王星在朋友宮,你會感覺到友情並不穩定,但你要去學習享受生命的變化。

如果有婚外情的金牛,三月三日的月蝕,和九月十一日的日蝕,都會影響你的外遇。可以說要受到很大的考驗。


處女座

愛情運:**


天王星一直在你的婚姻宮,造成這些年來,許多處女座失婚。

但是,沒有結婚的也可能會結婚。

無論如何,婚姻的情況都相當的不穩定,實在不是一個適合結婚的時間。

天王星在愛情宮,愛可能會突然來了,也突然消失了身影。

換句話說,宇宙要你去學習什麼是愛,傳統的價值觀在這段時期也可能被你揚棄了。

你對愛情的看法,有了另一種革命性的解釋,因此你也更重視愛情中的自由和獨立性。


摩羯座

愛情運:*


你的第七宮在今年不是強宮,所以你的愛情運指數並不高。

甚至連十一宮的朋友宮,也不是強宮。這也顯示你也安於現狀。

不過,你今年愛情運最好的時候,是五月八日至六月五日,六月二十一日至七月二十三日,九月二十三日至年底。

如果你有太多的星在東方,這會造成你的社交運不高。對摩羯來說,你很喜歡這種能由自己主控的占星氣候,但是卻少了和別人妥協的能力。因此你更覺得不需要別人和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