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轉載自pchome電子報==


雙子座

愛情運:****

冥王星長期在你的愛情宮,所以你對愛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。

要注意,不要用負面的態度來看愛情。

對雙子來說,可以討論許多愛情的理論。但是愛不是源於腦,而是源於心。

愛情不是理性,而是感覺。

相信在這些年來,你會有不同愛的態度的轉變。

這一年木星進入你愛的七宮,更增強了你愛情運的能量。

許多單身的雙子,都有可能響起了婚禮的鐘聲。如果你想找一個商業的合夥人,也將有很好的運勢。

你的社交圈將擴大,也可能認識更多位高權重的人,或者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。

對於已經結婚的雙子來說,你們的婚姻會更浪漫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天平座

愛情運:***

天平是愛的天才,但是你並不想有一個非常浪漫的伴侶。因為你認為自己能夠創造浪漫,而你需要對方能夠欣賞。你希望對方是一個積極向上又有自我意識的人。

這一年的愛情運和去年一樣,單身的天平並沒有很強的結婚運勢。

你第五宮的愛情運非常強,而海王星長期在你愛的五宮,和歡樂星互相交換主星的位置,因此造成你很強的歡樂運和愛情運。

所以在你的工作中,你會遇到很多的浪漫機會,也很可能發生辦公室的戀情。

或者你在尋找健康的時候,遇到了你的愛情,也可能是在健身房、瑜珈教室、健康食品店等等。

你通常會吸引那些能夠治療你的人,雖然這種關係很興奮,可是卻不穩定。但你不用害怕,因為這樣的機會太多了。

由於你的第五宮很強,第五宮也代表子女,所以天平和處女都很有可能會有懷孕的機率。

由於土星在你的十一宮,所以友誼也會帶來考驗。

火星是你的愛情星,可能會經過你星盤中七個宮位,所以你有許多愛和社交的機會。

但是,火星會在十一月十五日至年底退行,這段時期你將會好好回顧和檢討自己的愛情和婚姻生活。

但是火星也會在你事業宮停留很久,這顯示你也有可能會愛上你的上司,或者是權力地位高的人。或者你會跟這些地位很高的人成為好朋友,常有社交往來。所以從九月二十八日至年底,很多天平也可能會考慮結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水瓶座

愛情運:**

這些年來,你的愛情和婚姻都是相當重要的。但是你的愛情一直受到考驗,因為兩年半來土星一直在你的愛情宮。

所以在愛的考驗期中,你會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。

在這段時期,單身的瓶子,可能感到愛情的指數不高。也許你在愛情中充滿了矛盾。你的社交生活可能減少,但是品質卻會提高。

在社交上的很多失望,也許能讓你有更深的體認,土星在你的愛情的七宮,也是你的精神星,所以會給你婚姻和愛情許多精神上的靈感。

你也會特別重視去尋找靈魂伴侶。你要的情人,不只是肉體的吸引、感情的和諧,還需要有精神上共同的理念。你要去尋找精神上同樣波長的人,成為你的靈魂伴侶,這是相當不容易的啊!

如果你獲得最深的愛,那是非常幸福和甜蜜的!如果你得不到這樣的愛情,不要灰心,也許你也會遇到很好很棒的朋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