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轉載自科技紫微網

查詢自己的紫微命宮主星→點這邊  輸入資料免費查詢唷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愛情的世界裡,與其盲目追求或是太過被動等待,不如順勢而為。07年上半年你的愛情來了嗎?感情穩定嗎?瞭解紅鸞星動指數可讓你運籌帷幄。

太陽星
紅鸞星動指數:90

新年到,太陽的好運也隨之而來。從年初開始桃花運就一直攀升,2月紅鸞星蠢蠢欲動。燦爛的笑容、優雅的舉止,是太陽此月表現出來的特有魅力,讓身邊的異性著迷,頻頻有人向你暗送秋波。到了3月紅鸞星動指數達到最高點,單身者戀愛機會多,易選到好伴侶;戀愛中的人有喜事降臨,適合舉行婚禮。但是,到了5月,愛情運有下降之勢,已婚者容易因小事而引起冷戰。在一起時少談論金錢問題,可避免紛爭。

巨門星
紅鸞星動指數:70

巨門在進入07年後,更喜歡湊熱鬧了,特別喜歡在異性群中穿梭,希望自己滔滔不絕的談論能引起異性的關注,也想在交談中瞭解意中人的心思。只是,4月以前桃花運都比較弱,本想用參與群體交流來與異性接觸,尋找到正桃花,卻容易弄巧成拙,話太多引起他人反感。幸好,先前的受挫,讓你重新認識了自己,由主動表現轉為順其自然的態度,進入4月後紅鸞星動,桃花爭奇鬥艷,可望喜結良緣。

天機星
紅鸞星動指數:82

天機親切機靈,容易成為異性追求的對象。07年天機不缺桃花,不過,在年初時,你顯得內斂、害羞,會有暗戀情結,陶醉在自我編織的愛情夢境裡,卻遲遲不見行動,在愛情的舞台上跳著獨舞。到了3月紅鸞星動,你的勇氣開始提升,由對愛情的幻想轉到主動追求,運勢也隨著你的行動而上升,容易與活潑開朗、純真可愛的異性擦出愛情火花,告別單身生活;戀愛中的人、已婚者此時對感情有了新的領悟,約會增多,親密無間。

倘若你能伴隨著紅鸞星的起落,適時改變你的愛情攻略,可讓你把握瞬間好運,創造愛情奇蹟!


紫微星
紅鸞星動指數:78
07年上半年紫微星對感情要求完美,沒有能力的異性很難引起你的注意。2月桃花稍弱,容易給人清高的感覺,異性不願親近你。即使有桃花主動找上門來,你因致力於工作,也容易錯過良緣。不過,到了4月,紅鸞星動,你變得喜歡與異性接觸,心胸也變得更寬廣了。交際圈的不斷擴大,讓你結識各種類型的異性朋友。容易與能力優秀的異性結緣,對方會是你事業的好幫手,生活的好伴侶。珍惜姻緣者可享幸福與甜蜜!

武曲星
紅鸞星動指數:83

07年武曲星的人氣旺盛,與異性的工作來往較頻繁,但你並不會輕易投入感情。3月是感情的低潮期,單身者想戀愛不易,需放低姿態;戀愛中的人感情容易動盪不安,兩人各有心思;已婚者容易表現出強勢的一面,另一半的忍耐度也有所下降,易引起爭吵。此月最需要擺正心態,才有機會扭轉運勢。5月得到紅鸞星垂青,讓你長期積蓄的感情快速外溢,對異性顯得非常熱情,對心儀的對象更是激情湧動,可望摘取好桃花。

天府星
紅鸞星動指數:72

07年天府更喜歡過一種悠閒自在的生活,害怕受到他人的打擾,更害怕陷入感情的糾纏。即便如此,你還是會在享受閒情逸致時,留意著身邊形形色色的異性,看到亮眼的對象,還是會心動不已。1月愛情運較弱,遭遇爛桃花的機率高,出門在外應減少與異性不必要的接觸,容易被異性的表象所欺騙。3月紅鸞星動,事業上容易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愛情桃花也因事業的紅火而艷麗盛開,真是麵包、愛情雙豐收喔!

天相星
紅鸞星動指數:89

新的一年裡,天相感性的一面佔據上風,非常嚮往甜蜜浪漫的愛情。年初時,你的感性吸引了許多異性的目光,但大多都只停留在好奇觀望的程度。此時想戀愛並不容易,愛情天使似乎在與你玩捉迷藏,讓你對愛情的渴望更為強烈,卻又不輕易讓你得償所願。耐心等待,進入6月後,紅鸞星將為你真正升起,有偶遇夢中情人的機緣,可望開花結果;而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的愛情生活,也將慢慢變得多姿多彩起來。

倘若你能伴隨著紅鸞星的起落,適時改變你的愛情攻略,可讓你把握瞬間好運,創造愛情奇蹟!


七殺星
紅鸞星動指數:80
07年你雖身處快節奏的生活中,上半年對感情的渴望卻十分強烈。異性給你的第一印象最重要,只要感覺上來了,你就會奮力追求。一路走來不缺桃花,但是你容 易因一時衝動匆忙投入感情,戀情如曇花一現,花開、花落的過程在瞬間完成,空留一場春夢。越靠近年中,正桃花越旺盛,尤其是6月,紅鸞星動指數攀升。單身 者容易因工作關係而喜結良緣;已婚者更能為另一半著想,在休閒娛樂中感情倍增。

破軍星
紅鸞星動指數:75

07年上半年破軍努力投身工作,單身者易在人生得意時,被表面光彩照人的異性迷惑。當時只求一時痛快,似乎在玩愛情遊戲,可事過境遷後會有空虛之感襲上心 頭;而在心情低落時,即使有機會遇見佳人,也容易因太過迷糊、無心投入而錯過良緣。1月紅鸞星動指數較高,因事業得意而得異性青睞,若能留心一些,就不難 把握真愛;已婚者彼此間的默契度減弱,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,對感情有加分效果。

廉貞星
紅鸞星動指數:85

廉貞面對新的一年,有了更多的感想,對愛情也有了新的看法。你慢慢懂得了感情不僅要真心付出,更要把握好付出的時機。3月紅鸞星動,桃花強 烈,也容易抓住機會,戀情得以平順發展;已婚者在感情生活中注入更多溫情,很可能因喜事降臨,而讓兩人的互動增多,責任心增強。進入5月,戀愛中的人容易 陷入多角戀情,面對更有魅力的異性主動追求,感情會有所動搖,在多個異性間周旋,最後難免受傷。

貪狼星
紅鸞星動指數:80

今年上半年貪狼的感情極富戲劇性,過程真可謂一波三折,但最終多能以圓滿收場。外向感性的特質,讓你在年初時表現出非常浪漫的情懷,對愛情 有許多美好的憧憬和幻想。內心洋溢著豐富的情感,使得你喜歡遊走在各種類型的異性之間,開始時容易招惹是非,但你不會太在意。容易與舊情人相遇,重新擦出 愛情火花,但情感的維繫不長久。3月、5月紅鸞星動,易挑選到合適的伴侶。


天同星
紅鸞星動指數:86
天同平和、知足的天性,07年的火紅桃花,讓你很有滿足感。1月、2月紅鸞星狂舞,你的熱情似乎也被激發了出來,溫柔中帶著自信,讓你的魅力驟增。平時你暗戀的對象竟然主動靠近你,讓你備受寵愛。開始還會有些許緊張,但在放鬆下來後,彼此的情感一下子得到了昇華,雙雙墜入愛河。4月愛情有些動盪,戀愛中人容易陷入三角戀情;已婚者因外界干擾而易引起感情風波。若能積極處理,4月後運勢將逐漸回升。

天梁星
紅鸞星動指數:68

天梁在07年上半年顯得較低調,有點害怕碰觸愛情。特別是先前有過不順愛情史的人,顯得悲觀,要再次投入感情不易。4月之前,你的愛情天空比較陰沉,容易陷入單相思的窘境,苦於找不著合適的表白時機;有時機的時候,又害怕遭到對方的拒絕,容易與愛情擦肩而過。進入5月,紅鸞星開始為你而動,你也表現出十足的勇氣,自然大方地靠近心儀的對象,戀情逐漸明朗化。

太陰星
紅鸞星動指數:92

07年太陰星的桃花旺盛,選擇機會多。1月你在感情上顯得過於被動,只要對方攻勢稍強,你就無法拒絕;而對自己喜歡的異性,卻不敢表明心意,缺乏安全感,容易陷入感情困擾。進入4月後,愛情柳暗花明,先前的困惑不在。良好的心境,讓紅鸞星也開始為你升起,越到年中紅鸞星動指數越高。太陰柔和的性情,加上滿臉洋溢的自信光彩,單身者可望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;已婚者彼此關愛,營造溫馨浪漫的愛情生活。
倘若你能伴隨著紅鸞星的起落,適時改變你的愛情攻略,可讓你把握瞬間好運,創造愛情奇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