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就是硬脾氣的我,似乎怎麼改也改不了。
爸以前還在的時候就常要我嘴巴不要太壞,寶爹也常說會替我捏一把冷汗......

其實也不是怎麼樣,就是覺得一切都有所謂的〝道理〞。
我是說[事實]耶,說事實又有錯了嗎?

不過這世界不知怎麼了,常常是只說人情......
明明是做的很差,卻又不能直說?
明明是有錯,卻要改變規則配合某人?
明明是沒天份,卻要一再給機會?

寶爹說我要求太高了,有些我以為很容易的[基本常識],對某些人來說就是難如登天......
(唉~怪不得我無法忍受跟白目相處→頻道不合嘛......)

也許我就是過於正氣嘛,那又怎樣?
我只是常搞不懂-這社會的是非黑白都到那裡去了?

是我太過正直?還是這世界早就黑白不分了?我也開始迷枉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